再见

歌的意义在于:match到频率。

然后

我听着苏打绿的《相信》,拿起画纸的一瞬间,眼泪突然流下来。

不是在拿到签证的时候

不是在定好机票的时候

不是在拒接电话的时候

而是这一个瞬间


下午在给朋友改英语的自荐信。他在里面写了很多从小到大铺天盖地的奖项。在我看来,教授要看的不是你的奖状,而是你的一颗真诚的心。

我会告诉你,我爱着它,真诚的,用我的心。

做一件事情,无论再艰难的时候,再绝望的时候,总会感觉头顶有一束光照着我。我知道,那是希望。


终于。

最后的最后,我听见了自己的心跳声。

那么,人生只有一次。你以为你认识小阎王吗?你以为你是幻海婆婆还是浦饭幽助?没有重生,那么——去追梦吧。

路飞说:我是要成为海贼王的男人。

虽然他们是幸运的,因为他们是漫画人物。热血漫画的主角总能达成愿望。而现实中的我们可能一生会碌碌生活而始终达不到目的。

那又怎么样呢?也许他们还会羡慕我们呢。达成目的的背后是无尽的虚空。

那么,停下脚步,听一下心在说什么吧。

也许放弃现在的瞬间,你会得到更多。



“我会永远相信,扎入心的水滴

在另一个世界,晴空布幔拉起”    ——苏打绿《相信》

评论

© 镜。 | Powered by LOFTER